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

106年6、7、8月教室大休息

大家好~
【老師要來大休息了。】
這是留職停薪,不是離職喔!!
非常感謝
用報名的行動支持、暗地送餐送補、分享瑜珈給朋友同事家人,還有一堆貼心的學員,能認識你()們真好。
感謝遇到超好的房東、感謝晚上小幫手-Miffy
感謝我的家人、感謝所有關心愛我的朋友,我也愛你們喔!
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,就是正在看的妳()
在此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。
我們所擁有的一切,就是我們生活當中的每個片刻,而每個片刻,稍縱即逝~
94年開始瑜珈教學,感謝這一路的經驗累積。
現在,想尋回初心~
想再次當學生,充實自我;
想要真正的執行保養身體;
想要做些冒險有趣的事情。
放手,讓自己痛快過日子,
脫下社會的制服,
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「自由」的新衣。

對大家當然很不捨,但凡事有捨才有得,
等我回來的時候,
一定帶滿滿的正面能量給大家。
休息,是為了踏出去的下一步更穩更好。

春季課程至5/26()
正念生活研習5/27()
106678月休息
預計1069月份開課
之後的課程招生、新課表將會放在教室臉書置頂文章,請您多關注教室臉書喔!
若您有想報名但怕遺漏,需要特別通知,請另外與教室登記,會發LINE通知您喔!

Namast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