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「屁股走路」有趣又可以運動~

明明是屁股在走路,可是卻鐵腿了?
我很愛「屁股走路」這個動作,可是,「喜愛」和「做動作」並不一定會劃上等號。哈哈!

所以,當老師這堂課要我們做「屁股走路」這個動作時,我因為太久太久沒做它,所以,才五趟,就覺得自己快不行了,完全靠意志力做完這五趟呢!可是,後悔已經來不及了,這都怪自己太懶啦!
回想第一次學習「屁股走路」,剛開始覺得很有趣,怎麼會有這樣的招數?好可愛,也好有運動感,而且老師說這個動作可以讓我們瘦腰、瘦大腿和瘦小腹,所以,自此愛上這個動作,三不五時會在家做,尤其是冷冷的冬天,只要做個五六趟,全身就暖了呢!

由於自己偷懶太久,所以,昨晚上課的五趟「屁股走路」之後,今天起床,大腿竟然小鐵腿了!真是太糟糕了啦!
上課心得寫到這邊,想要跟老師說的是:
好感恩老師喚起雅甯的美好回憶~愛上「屁股走路」的感覺!
很對不起老師的用心教學~除了上課時間外,都沒好好運動,我真的太懶惰了!

所以,這篇心得的結語是:老師,我會克服懶惰,努力做到每天至少做三個瑜珈動作,讓使用一整天的筋骨肌肉得到釋放!
為何是三個動作呢?因為「無三不成禮」啊!呵呵!
冬季班圓滿了,期待下星期春季班的到來!

感恩老師!祝福老師健康快樂!


雅甯合十106.3.3